沐雨轻尘

负霜华,行世路。清风明月。
持降灾,守一城。近水遥山。

【喻王】好心分手

(KTV之迫害喻王的场合)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王杰希看着自己ROll出的1点,稍加思索了一下“大冒险吧”


  “得嘞,去跟喻文州唱一首好心分手吧”叶修身子一歪,窝在沙发上,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表情。


  “不是老叶,王杰希输了你为啥带上我们队长啊我们队长招你惹你了你是不是嫉妒他女粉比你多啊,有能耐你来找我pkpkpk,你对我队长下手算什么英雄好汉”


  “我本也不是什么英雄好汉,我就是点数最高,说了算。而且小话唠,你别急,一会儿就轮到你了”


  “哼,我是不会给你这个机会的,等我也摇个6给你好看!”说罢黄少天就开始对着骰子开始练手。


  而被点到名字的王杰希和喻文州则是缓缓的起身走上前,各自眼底都有几分挣扎,神色也都有些古怪。


  “哎,你俩转过去,对着我们干什么,是你俩好心分手,又不是我们分手,得你俩对着唱,快转过去”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比划着让俩人面对面。


  很快,那边肖时钦把歌点好了,张新杰贴心的把麦递了过去,楚云秀则早就点开了录像,她甚至还录到了孙翔坐在沙发上一脸期待的说“终于听到真的了”和旁边默不作声却目不转睛的盯着前方的周泽楷。



  很快,表演开始了。


  可能是灯光调的不太好,或者被众人盯着不太好意思,亦或者有点什么不为人知的别的原因,两人的第一段都唱的有点失水准。


  “哎,喻队今天有点发挥失常啊,听着没什么感觉”


  “不像是要分手,感觉更像是分完了,都平静了”


  “王队也是,第一下都没进去啊”


  “怎么回事啊你们两个”叶修从沙发里坐起,眼底划过一丝狡黠“不能划水啊,要是大家不满意,你俩可得再来一个”


  然后众人肉眼可见台上两人表情更古怪了。


  不过好在对于状态调整两人都是专业的,第二段没有让大家失望。喻文州闭着眼,情绪很到位,有种不顾对方死活就是要分手的感觉,王杰希也是很努力,将痛苦挣扎的心境唱了出来,甚至还带上了几分被分手的不知所措。


  歌毕,众人纷纷鼓掌。


  “不错不错,不愧是联盟赫赫有名的好心分手组合”肖时钦连连鼓掌。


  楚云秀关掉了录像,满意的点了点头“很好,素材又有了”


  “能把粤语歌唱的又苏又绝情的,估计也只有喻队了吧”


  “我怎么听出一种喻队渣了王队的感觉”孙翔小声发表了一下感想。


  “大眼深情人设不倒啊哈哈哈哈”


  ……



  后来黄少天忍不住跑去问喻文州“队长,你实话跟我说,你不会真跟王杰希分手过吧”

  

  “嗯?”喻文州疑问。

  

  “就那天ktv,感觉你俩不太对劲”

  

  “奥,那天啊”喻文州回想了一下然后勾了勾嘴角“放心吧少天,没有”

  我们一直在谈,没有分手 ^ ^

  

  至于那天两人神情为什么奇怪,谁让叶修挑他们在一起的第一天让他们唱好心分手

╮(╯_╰)╭






  叶修:我不是,我不知,我以为你俩早就在一起了逗你们玩玩呢


————————————————————


  而那天结束后,楚云秀回家就熟练的打开了网站,翻出手机的录像:嘿嘿,今天又是喻王好心分手的一天呢!


评论(4)

热度(33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