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雨轻尘

负霜华,行世路。清风明月。
持降灾,守一城。近水遥山。

【喻王】快穿之有个神奇的恋爱系统要我替宿主追我的前男友

 2


  花费了好几个小时,王杰希终于接受了这件事情。他———一个行的正坐的直的大好青年,在行侠仗义救狐一命之后,快穿到一位妹子身上,被迫接受了一个任务———追求自己的前男友喻文州。


  【其实这很简单,就跟披了一个马甲逛论坛是一样的,没人知道你是王杰希】


  ‘我不逛论坛’


  【哎,那你少了好多乐趣啊,上面好多男神同人文】


  ‘什么是男神同人文?’王杰希顶着新的身体睁着一般大的大眼睛泛着疑问。


  【啊,这个嘛,就是大家喜欢这个人就会把他当做自己的男神,然后写一些男男女女的故事】

…嗯,男男,女女的故事,我这么说没毛病…


  ‘你还是说正事吧’


  【好的。你叫许言之,女,21岁,是一名G市大四学生,家里没有任何亲人,有一笔可观的遗产,现在正在放寒假,十分喜欢荣耀,是一位土生土长的】


  ‘停!’


  【??】


  王杰希目光犀利

  ‘你该不会对我说,她是一个土生土长的蓝雨粉吧’


  【…在G市,粉蓝雨很正常吧…】


  ‘她还粉喻文州?’

  王杰希望着手边喻文州的抱枕声音有些颤抖。


  【粉蓝雨,那粉喻文州也很正常吧…】


  王杰希闭上了眼睛。


  我是正正经经微草人啊,微草和蓝雨是宿敌啊,你粉蓝雨也就算了,好巧不巧还粉自己的前男友


  王杰希仿佛听到了自己脑中开裂的声音。


  ‘这系统是认真的吗’


  【本系统以人格担保,绝对货真价实,诚信经营,童叟无欺,只要完成追求喻文州的任务,你马上就可以回到原来的生活】


  ‘…’

  ‘直接说要我怎么做吧’


  【哎,这就接受了吗?不反抗一下?】


  ‘反抗有用?’王杰希睁开眼


  【当然——没用。】


  【我看一下哈,你一共有七天的时间,来完成任务——追求喻文州】


  听着脑海中的声音,王杰希对浮在眼前那个名为系统的小框框上下打量了一番。‘那我要是不做任务会怎么样’


  【…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不过,或许,应该,大概,不能让你一直是许言之……吧】


  “靠”


  【滴——今日任务:见到喻文州 与男主聊天达6句】


  ‘只有这一个?’


  【没错,为了加强用户体验,让用户有更多的自由发挥空间,我们降低了系统难度,每日只有一个必做任务】


  ‘我是不是只要完成任务就可以’


  【原则上是的,而且你是vip用户,可以看到连续三日的任务,如果能提前完成任务,就可以提前回归本人身份】


  ‘那我要是没完成会怎么样’


  【将会接受随机惩罚】


  ‘……’

  ‘我先看下这三日的任务’


  【滴——今日任务:见到男主——与男主聊天达6句  明日任务:男主主动与你说话——达三次  后日任务:男主主动给你打电话——通话时长达6分钟】


  王杰希感觉这件事没有那么简单。

  ‘这系统任务虽然简单明了,但是这进度 也忒快了吧!今天看见明天就找你说话,后天就主动给你打电话,那大后天不会要约饭,然后喝酒上床了吧!!!要是人手一个这系统,那喻文州岂不…’岂不危险了。


  【其实系统没说不可以色诱】


  ‘什么?’


  【就出卖美色完成任务啊,反正最终目的是追求喻文州,索性直接一票到底,搞到手你就成功了,而且,搞完你就跑,完全不亏的】


  王杰希觉得自己还再晕一次的好。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