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雨轻尘

负霜华,行世路。清风明月。
持降灾,守一城。近水遥山。

【喻王】快穿之有个神奇的恋爱系统要我替宿主追我前男友

(最近迷上了分手复合,于是开坑了哈哈哈,喻王分手前提,有王队男穿女情况,不能接受的请避雷)

  

 ‘内为与系统对话’

【内为系统声音亦为狐的声音】

 “内为正常对话”


1


  这是一个普通的早晨,没错,一个普通的早晨。


  王杰希捏了捏眉心,低头看了眼身上粉色的睡衣,又用力捏了捏眉心。


  普通个头啊!


  捏眉心的动作重复了n遍眉毛都被薅掉几根后,他终于接受了这个令人不可思议毁天灭地难以置信的事情——他在退役后的第一年,只身在M国旅游的时候,救了一只小狐狸,然后!!就穿越了!!而且还穿在了一位妹子身上!!!


  ‘我救你是意外,是顺手,谁看到都会救一下的,我不要你报答。’


  【可妈妈告诉我要知恩图报】


  ‘话说就算你要报答,你可以给我钱’


  【可你有很多钱】


  ‘那你就随便说句谢谢啊’


  【可我不是随便的人…啊不,狐】


  ‘所以 你送我个人??!’


  【您先别激动,缓和一下情绪。本仙…嗯法力有限,修行年限不够,没办法化身人形,看你单身太孤独,正好有个任务适合你,就让你的灵魂穿到这位宿主身上,给您一段温馨浪漫的…爱…情…故事…?】


  ‘停,所以说,你抓我是来做任务的?’


  【嗯…啊…没…不是。我…本仙是看你骨骼惊奇,天生异象,是这次爱情的绝佳人选!】


  ‘我现在这个情况还得谢谢你??’


  【咳,不必这么客气。本仙很认真选的身份,不论是从身材、年龄、样貌都是一等一的好。】


  ‘所以,你给我个女生?!!’

  王杰希觉得自己要被气晕过去。


  【那个…我们是个恋爱系统】


  王杰希眉头皱成一个疙瘩

  ‘ 我 不 喜 欢 女 生 ’


  【我知道啊,所以要你去追男生啊】


  “啥!”王杰希一巴掌拍在床头柜上

  ‘你还要我去追男生!’

  王杰希觉得自己真该晕过去。


  【对你来说一定很容易,就你很熟的——蓝雨队长喻文州。】


  “喻文州?!”

  ‘我前男友?!!!’

  王杰希晕了过去。

评论(1)

热度(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